苫玹゛

《侵扰》同人

“小哥哥,你生得真好看。”沈安之捧起林朝的脸吻去林朝脸上的泪痕,好看的兔子眼睛真直勾勾地盯着林朝。

      林朝像是被吓了一大跳似的,忍不住颤抖一下。操。每次安之小朋友都是这么哄自己的。想想自己可是五中的校霸,不仅被一小朋友给打了,还被当成小朋友哄??这要说出去,还让他怎么混?岂不让人笑掉大牙。

      见眼前的人没反应,沈安之垂下眼帘,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站了起来,双手撑在床上,将林朝罩在身下,看着林朝,郑重其事地说,“林朝,我喜欢你。”然后低下头吻上林朝的唇,轻轻地又嘟嚷了一句,“最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林朝被如此巨大的惊吓搞得大脑当机,闪过无数乱码。操!自家小朋友是被谁带坏的!竟然会撩人了! (|*。´Д`|┛βyёβyё♪)猛然瞥到安之小朋友耳尖那抹嫣红,心中一动:反攻的机会到了!!双手环住沈安之的腰,背腹稍稍用力,林朝就将沈安之压在身下。

      轻轻厮磨着沈安之的耳垂,林朝调笑道:“竟然对寻哥起了坏心思。小朋友你不乖哦。”意料之中的,沈安之紧闭双眼睫毛微微颤抖,在精致的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,两颊悄然浮起红云,与为耳垂连成一片。

      “不过,哥最喜欢安之小朋友了。林朝喜欢沈安之。”从第一次救下你,你红着那双兔子眼睛看着我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清风煮酒,明月与你,天地共赏。安之小朋友,你慢点长大,我想护着你,一直到永远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